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网站首页 新闻速递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院长曹晋滨同志、党委书记唐莉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9日上午,空间与环境学院院长曹晋滨同志、党委书记唐莉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沙河校区实验4号楼307会议室召开。黄海军副校长,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及审计组相关人员,曹晋滨、唐莉及空间与环境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永平主持。

会上,审计处就审计资料提供和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有关要求,并就廉洁审计做了承诺。组织部从干部管理的角度就配合做好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有关要求。

曹晋滨同志、唐莉同志分别从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履行情况、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认真对待审计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的管理流程。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空间与环境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做出肯定,同时强调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学院进行经济体检的常规工作,通过审计,能帮助学院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管理,最后要求,各方要做好配合,顺利、高效的完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向好发展。

(图/文 刘斐)

关闭